問: 為何現在流行童顏巨乳?
答: 從來沒有流行過~只有常看日本A片的男生,才會專注這名詞‧我承認自己也看過,所以才提出這意見〒〒太過度物化(女性)了!最近立法院針對時下3款線上遊戲檢討!立法院準備額外立法~對於那些... 問: 我的男友為什麼都喜歡看巨乳a片呢??(請男生回答謝謝)
答: 他在安慰你的吧你雖然不錯但是人的慾望總是永無止盡好還想要更好巨乳讓人看起來很美觀很漂亮所以男人都很難抵抗巨乳的威力吧你看遙遙的就知道了我也是愛看巨乳的人喔不知不覺就... 問: 現在都盛行“童顏巨乳”,那麼童顏巨乳的魅力真的有那麼強(大)
答:   其實正常來講,胸部跟自已本身身體的脂肪比例應該是一致的。就是說,如果身體有肉肉的女生,她的胸部也應該很大才對。但是現在很多人反倒胸部沒肉,肉都跑到不該去的地方,比如肚子,大腿等。那是因為胸部的乳腺... 問: 有巨乳做愛會很爽嗎?
答: 不是每個男人看到巨乳都會很爽或勃起,有些人反而會覺得噁心或倒味口的,就我個人就不會去在意大小的問題,而是兩人相處在一起的感覺,有時接吻跟愛撫還有彼此了解對方互相的性感帶,才是讓我有反應跟勃起最大的要件... 問: 日文”巨乳”怎麼唸
答: 中文;巨乳日文;きょにゅう羅馬拼音;kyo na yu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3838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